周六和和Roy,gogo小夏等人一起去方特玩了,哈~
芜湖很冷,原本天空是暗沉的,隐约有微弱的光,显得云层看起来更厚。
占地没有想像中大,项目也没有想像中多。但好在处于淡季,每个项目几乎都没有什么人排队,大型项目几乎都玩了一遍。
火流星(过山车)看起来那个气势磅礴啊……队伍排到我们,快要坐上座位时工作人员开始宣讲:晕车晕船恐高高血压等不要玩这项游戏。Crap,排到了再说,完全没有考虑良好的用户体验和我的心情。鉴于友情提醒和火流星的规模,我流露出临阵退缩的意图,但被gogo果断的拉住了,并被迫扣上了安全带。之前的空中飞舞项目我尚可以自如的和小夏聊天,但火流星的猛烈程度完全超出我意识可控制范围,我死命靠着右手的保护物,感觉空中翻转4次,差不多是极限了……弱……
恐龙危机很无趣,进入项目仓时工作人员发了呕吐袋,当下一惊。莫非室内也能这么刺激?待开始后才发现只是位置不停的左右前后晃动而已。无趣得紧,而且搞得胃很不舒服。
个人比较喜欢维苏微火山,就一辆莫有驾驶员的火车在山上乱窜的项目。没有上下翻腾和左右捣腾,速度极快,让人安全的处于愉悦与刺激之间。队伍排到我们,工作人员一开闸门,我和gogo如同奔腾的野鸡撒腿就冲第一个位置冲去(因为自以为安全)。坐定等待开始,后面的两个男生开始闲聊:“两个女生开车不安全啊。”离座位比较远的地方有一条横杠,要手够很远才能抓稳。gogo和我开始研究到底这横杠的作用是什么,抓还是不抓。还没出定论呢车就撒开了腿。由于速度狂快,我拿不定注意是靠着椅背坐还是抓着横杠趴,便自觉自愿的趴了下去。中途偷瞄一眼gogo,她也死命的趴着,脸都看不见。过程是愉悦的,虽然一直闭着眼,脸朝着地……事后gogo说中途她也拿不定主意,到底怎么坐合适,也偷瞄了眼我那埋头苦干的形象。下车了,两个男生又开始议论:“前面两个女生一直没抬过头啊~”……后来和Roy他们汇合,他们坐在后面,说起整车的人都直挺挺的坐着,看第一排两个鸵鸟一样的女生……挥汗如雨……
最后玩的项目是神秘河谷。过程so so,但最后刺激得紧,船从20米高的地方掉下来,耳边女生的叫声不似以往一般此起彼伏,而是在自由落体的过程中贯穿始终。虽然穿着严实的雨衣,还是全身湿透。结束后提供吹风机,很贴心:)
总结:还是淡季玩比较好。谁喜欢排队?拖出去斩首。
What we choose is never what we really need.
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c'est la vie. Show all posts
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c'est la vie. Show all posts
12/22/2008
10/12/2008
Simple is beautiful——my mint iriver mplayer

刚入手iriver 的mplayer,颜色为mint。
原本打算黑或者白,vanilla不是想像中的乳白,颜色偏暗,据说第二代没有黑色,故此重新选择,在小二的帮助下拿下了mint。颜色很轻,非常别致。
因为个人走路坐车看东西容易晕车,并且没有打算在小屏幕上看视频,对音质也稍有挑剔,所以放弃了mp4。
mp3领域iriver有多牛掰很多同学都深有所感,因为飞利浦的芯片在视频方面没有音频出色,因此很多mp4被迫放弃,但在mp3中飞芯就是王道。iriver 早年一直使用飞芯,此次mplayer与飞芯重新会师,成为让我垂涎的重要理由。
入手后迫不及待的拆装,比起一代的纸盒包装,二代的透明塑料盒包装更加别致,mplayer真空插在盒子中央。拆开细看,实物上印有序列号,光泽度很好,工艺很是精细,外形简单别致,功能和操作非常简洁。现在很多产品一味追求通、大、全,mplayer返璞归真却毫不逊色。
音效和想像中稍有差距,清透有余,浑厚不足。但整体表现力尚佳,很是对得起这个价位。
总之,很喜欢。
Simple is beautiful.
标签:
c'est la vie
9/27/2008
恋声
总是温柔的声音让人心温暖。
比如KOKIA,温柔而透明。
比如南拳妈妈,安静的温暖。
比如plastic tree,没有杂质的柔声细语。
比如石田彰,比如关俊彦,比如大谷育江,比如藤田惠美。
以前并未觉得Maximilian Hecker的声音特别。今晚重听lady sleep,突然找回了丢失很久的平静。人总是不自觉的陷入假象,逼迫自己紧张而不自知。突然被触发,像昏暗且满是灰尘屋子,被突然拉开了帘子,看到飞扬的尘屑,看到斑驳的光,看到慢慢散去的阴霾。
比如KOKIA,温柔而透明。
比如南拳妈妈,安静的温暖。
比如plastic tree,没有杂质的柔声细语。
比如石田彰,比如关俊彦,比如大谷育江,比如藤田惠美。
以前并未觉得Maximilian Hecker的声音特别。今晚重听lady sleep,突然找回了丢失很久的平静。人总是不自觉的陷入假象,逼迫自己紧张而不自知。突然被触发,像昏暗且满是灰尘屋子,被突然拉开了帘子,看到飞扬的尘屑,看到斑驳的光,看到慢慢散去的阴霾。
标签:
c'est la vie
9/24/2008
反省……
9月20日新版上线的时候跑去北京玩了,愧对所有坚守在一线的同志们……据说小二同志坚守到凌晨一点,汗水哗啦啦的流淌……
更加让我惭愧的是据说上线时英文版庆出现了不少问题……比如不地道的英文等等,心虚到国庆都不敢提前走了……
更加让我惭愧的是据说上线时英文版庆出现了不少问题……比如不地道的英文等等,心虚到国庆都不敢提前走了……
标签:
c'est la vie
9/10/2008
4/23/2008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

